韩国消防员大秀完美身材 拍挂历筹善款帮助弱势群体【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消防员大秀完美身材 拍挂历筹善款帮助弱势群体【组图】
韩国消防员大秀完美身材 拍挂历筹善款帮助弱势群体【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1月10日13:59

  人民网11月10日讯 第五届首尔市“完美身材消防员选拔赛”选出的12名消防员日前参与了2017年挂历的拍摄。当地时间10日下午,部分消防员出席了在首尔铜雀消防局举办的挂历宣传活动。

 

  “完美身材消防员挂历”活动今年迎来第三届,旨在筹集善款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的烧伤患者。

 

  据韩国媒体《今日财经》报道,消防员们拍摄的2015年版挂历共卖出164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8万元),为2名烧伤患者支付了治疗费。通过销售2016年版挂历以及企业捐赠,共筹集到9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6.4万元),帮助了社会弱势群体的23名烧伤患者。

 

  首尔市消防灾难总部负责人权顺庆(音)表示,过去2年,我们向很多烧伤患者转达了(购买挂历的)市民们的满满祝福。今年通过募捐制作而成的“完美身材消防员挂历”,也希望能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借此向正在经受身体上和精神上创伤的烧伤患者传达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