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东京演唱会现场照曝光 舒淇晒门票秒变迷妹【组图】【6】

【查看原图】
YG娱乐社长杨贤硕公开聚餐照。
YG娱乐社长杨贤硕公开聚餐照。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1月08日13:55

  人民网11月8日讯 11月5日、6日,韩国男团BigBang在日本东京举行的“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THE FINAL”演唱会圆满落幕。本场十周年东京演唱会共吸引5.5万人到场。

 

  YG娱乐社长杨贤硕通过社交媒体公开了与BigBang的合照和聚餐照。舒淇也晒出了亲自观看BigBang演唱会的门票,影后秒变迷妹引发热议。

 

  队长权志龙在演唱会上说:“我们以BIGBANG的名义与粉丝们度过了10年的时间。期间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我们都坚强地走过来,这离不开成员与粉丝们的支持与鼓励。”

 

  即将入伍的T.O.P也表示:“最近觉得时间总是过得如此快,与你们在一起的时间让我心中充满幸福。特别是本场演唱会,可能暂时是我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你们才是我的回忆,也希望你们能多多支持BIGBANG发布的新专辑。”

 

  BigBang还将于19、20日在福冈,25、26、27日在大阪;12月2、3、4日在名古屋,9、10、11日在福冈举行演唱会,以及12月27日在大阪举行庆祝演出,28、29日在大阪举行安可演出。BigBang本次将在日本的四个城市共举行16场演唱会。

 

  此外,T.O.P已在10月25日参加完韩国义务警察的考试,测验结果将于11月11日公布,若T.O.P顺利通过的话,将在2017年入伍。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