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韩版《明星伙伴》首播收视惨淡 第二集收视下降近半引关注【组图】

2016年11月07日14:0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版《明星伙伴》首播收视惨淡 第二集收视下降近半引关注【组图】

  人民网11月7日讯 备受观众期待的韩版《明星伙伴》于4、5日播出第一、二集,收视率下滑近一半的趋势引发热议。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版《明星伙伴》5日播出的第二集收视率为1.162%,较第一集2.264%的收视率下降近一半。《明星伙伴》翻拍自美国著名喜剧《Entourage》,自筹备之初就具有极高话题度,赵震雄、徐康俊、李光洙的主演阵容和河正宇、吴达洙 、电影导演李俊益、朴赞郁等67位韩星的客串阵容更是堪称豪华,被韩媒评价为“收视黑马”的此剧收视率大幅下降爆冷,后面剧集能否挽回颓势引发关注。

  《明星伙伴》讲述了韩国新生代偶像演员车英斌(徐康俊 饰)与哥哥车俊(李光洙 饰)、儿时好友李浩镇(朴正民 饰)、“乌龟”(李东辉 饰)以及经纪公司代表金恩甲(赵震雄 饰)在竞争激烈的韩娱圈共同打拼冒险的故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