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the k2》第14集收视稳居金土剧首位 池昌旭中枪林允儿含泪离开【组图】

2016年11月07日09:0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the k2》第14集收视稳居金土剧首位 池昌旭中枪林允儿含泪离开【组图】

  人民网11月7日讯 由池昌旭和林允儿主演的金土剧《THE K2》5日晚播出第14集,池昌旭、林允儿、宋允儿饰演的角色的感情纠葛再次升级。

  第14集中,金济夏(池昌旭 饰)因掌握了大型腐败的证据而被追杀中枪,高安娜(林允儿 饰)跑来见还处在昏迷状态的济夏,崔有真(宋允儿饰)怂恿安娜离开济夏,安娜回答说:“我会走的,条件是你一定要救活济夏”。由此,三人的复杂感情纠葛就此展开。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THE K2》第13集收视率为5.1%,第14集收视率也位居同时段电视剧首位。

  此外,由孔侑、金高银、李东旭、刘仁娜主演的电视剧《鬼怪》将接档《THE K2》于12月2日首播。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