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李钟硕客串《举重妖精金福珠》 力挺好友李圣经【组图】

2016年11月02日09:2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李钟硕客串《举重妖精金福珠》 力挺好友李圣经【组图】

  人民网11月2日讯 韩星李钟硕客串出演由南柱赫和李圣经担任主角的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

  李钟硕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客串该剧,力挺出道后首次担任主角的好友李圣经,亲赴片场大秀两人深厚友情。李钟硕出演片段已于10月15日在首尔某露天摄影棚内拍摄完毕。当日李钟硕身着牛仔裤搭配天蓝色针织T恤,青春洋溢。

  制作方表示:“李钟硕的友情出演使剧情更加完整,更加有趣,使这部剧更加令人期待。”同时对李钟硕的友情出演表示感谢。

   《举重妖精金福珠》是一部讲述了20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的初恋故事的浪漫喜剧。南柱赫将在剧中饰演不太走运的体育大学游泳天才郑俊亨(音译),李圣经则饰演同一个体育大学的举重部学生金福珠,虽然看起来非常轻率,但却有一颗柔软的玻璃心。《举重妖精金福珠》将接档《购物王路易》于11月播出。

(责编:实习生(姜廷)、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