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朴海镇卷入“亲信干政门”风波 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图)

2016年11月01日09:36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朴海镇卷入朴槿惠风波 经纪公司将控告散布不实传闻网民

  韩星朴海镇 [图片=MOUNTAIN MOVEMENT]

  31日,经纪公司MOUNTAIN MOVEMENT通过官方网站表示,有网民在网上发布旗下艺人朴海镇与被称为崔顺实亲信的高英泰(音)有私交的谣言,这并不属实。公司将在本周内控告散布不实传闻的网民和媒体。

  经纪公司方面指出,朴海镇与高英泰没有交情,更不是相互联系的关系。最近,14年前朴海镇与高英泰等三名男性的合影在网上流传,有网民推测因高某曾是一个酒吧男招待,朴海镇也可能是男招待出身。

  经纪公司对此解释说,该照片是朴海镇与多人在一起时被拍到的,是2011年在网上流传的4张照片之一。当时有网民主张这是“朴海镇在酒吧做接待时的照片”,但经警方调查这不符事实,发布虚假新闻的人员和媒体都受到了处罚。

  经纪公司表示,朴海镇作为一名韩国公民,也希望“亲信干政门”引发的争议被查个水落石出,不想其名字再次被牵涉其中。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