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学院韩国校友会在首尔成立

【查看原图】
清华经管学院韩国校友会成立大会揭牌仪式 成硕摄
清华经管学院韩国校友会成立大会揭牌仪式 成硕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0月28日13:40

  人民网首尔10月28日电(成硕)10月27日,清华经管学院韩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韩国首尔举行。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参赞艾宏歌,前韩国总理、现韩国国会议员、清华大学清华科技园顾问委员会主席李海瓒,前韩国环境部长、现清华大学清华科技园顾问委员会委员李致范等嘉宾出席了大会。

 

  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教授在大会上致辞并表示,校友的需求和学院全球战略的结合,是促成学院韩国校友会成立的动因,清华经管学院韩国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清华经管学院在东亚地区校友组织进一步的完善。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致辞中向清华经管学院韩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清华经管学院多年来汇聚了上万名优秀人才和管理精英,他们在政治、经济、科技、教育等各个领域发挥着强大的影响力,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认为,韩国校友会的成立将会为致力于自身发展、致力于祖国进步、致力于中韩友好事业的清华校友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

 

  随后,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和清华经管学院韩国校友会会长刘铁骝、崔铁共同为清华经管学院韩国校友会揭牌,钱颖一还为韩国校友会会长、名誉顾问、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颁发了聘书。

 

  清华经管学院韩国校友会会长刘铁骝、崔铁分别致辞。他们表示,将学院韩国校友会打造为中韩交流的桥梁,并将秉承“创造知识,培养领袖,贡献中国,影响世界”的学院使命,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黄德、朴胜赞、徐炳准、申智娟、崔升豪、彭政峰作为校友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在清华经管学院的求学经历、在海外留学及工作的经验,回顾了在学院求学期间的师生情谊。他们表示,韩国校友们一直以来都强烈盼望母校成立海外校友会;韩国校友会将广泛的团结校友,加强校友间的沟通交流,回馈学院,报答祖国。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