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独家策划

《嫉妒的化身》孔孝真同款搭配深扒 “时尚教科书”教你提升衣品【组图】

2016年10月20日09:0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20日讯 最近随着韩剧《嫉妒的化身》热播,剧中孔孝真的衣品再次成为网友讨论的话题,“孔孝真《嫉妒的化身》时尚”更是登上韩国搜索引擎热搜榜。时尚女王孔孝真无论出席颁奖礼,还是出演电视剧,就算一件简单的白T也能被她穿出各种时尚感。有天生衣架子的孔孝真又在剧中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韩国时尚的视觉盛宴。

《嫉妒的化身》孔孝真同款搭配深扒 “时尚教科书”教你提升衣品【组图】

  在《嫉妒的化身》中饰演天气预报员的孔孝真不仅为我们带来了职场穿衣标杆,一些生活化却又魅力十足的穿衣风格也成为女生争相模仿的范本。下面就来看一下孔孝真在剧中到底有哪些吸人眼球的搭配吧!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