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独家策划

裴勇俊小13岁爱妻生子 “韩流鼻祖”出道史及情史盘点【组图】【4】

2016年10月25日08:4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守在婚礼现场外的粉丝

  裴勇俊的婚礼不只有圈内好友出席,众多粉丝虽然不能进入婚礼现场,但都守候在举行婚礼的酒店门口。到场粉丝多数为40多岁到60多岁的日本女性,其中一位白发的老奶奶特别引人注目,她安静地坐在轮椅上,与其他粉丝一起在烈日下等待裴勇俊的到来。

  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很多粉丝一周前就来到韩国,据悉华克山庄酒店客房被预订一空。这些粉丝在现场井然有序,十分配合酒店和经纪公司的工作。

  下午4时许,裴勇俊派人向粉丝送上咖啡,之后又给粉丝和媒体记者送上可以在酒店餐厅用餐的餐券,这些费用预计在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4万元)左右。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