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企業

2024年韓國第一品牌大獎今日揭曉

2024年01月09日15:56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2024年韓國第一品牌大獎今日揭曉。人民網實習生 於明明攝
2024年韓國第一品牌大獎今日揭曉。人民網實習生 於明明攝

人民網首爾1月9日電(程安康)當地時間1月9日,“2024年韓國第一品牌大獎”頒獎典禮在韓國首爾新羅酒店隆重舉行。韓國消費者論壇代表全在浩、咨詢委員長李南植、韓國經濟新聞常務宋光林、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以及各企業代表和文藝工作者逾150人出席了當天的頒獎典禮。

本屆評選設立了韓國品牌獎、最高經營者獎、人物·文化·首席執行官獎、2024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以及2024值得越南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等五個獎項。

在“韓國品牌獎”評選中,經韓國消費者線上投票和消費者論壇品牌委員會審查,118個韓國品牌獲此殊榮。其中,Coway、 昆黛爾等優秀品牌連續多年獲得該獎項。此外,韓國THE SKIN FACTORY化妝品公司代表理事盧賢俊和The kary童裝公司代表理事李恩貞榮獲最高經營者獎。“人物·文化·首席執行官獎”由52個文藝工作者及藝術團體獲得。

值得關注的是,“2024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從2023年11月6日至11月19日,通過多種渠道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問卷調查,此次評選共獲得有效選票1700萬份。最終,“2024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由化妝品品牌德妃(Dermafirm)、Easydew、廚具品牌酷賽爾(Cookcell)、美發工具品牌VODANA、美發洗護品牌愛茉詩(AMOS)以及運動休閑服飾品牌XEXYMIX獲得。

 韓國消費者論壇咨詢委員長李南植表示,當下數字化浪潮勢不可擋,作為優秀品牌既要想顧客之所想,又要積極創新為品牌賦予新的價值。韓國第一品牌大獎集聚了韓國最優秀的品牌,希望大家能夠在此共話行業未來新趨勢,共謀品牌發展新機遇。

 韓國第一品牌大獎由韓國消費者論壇創立於2003年,今年是第22屆評選。這是韓國首個以消費者評價為核心評選指標的品牌獎項,也是韓國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品牌排行榜。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