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社會

朴槿惠隱居一年后高調復出:精心打扮,有望重啟政治活動,媒體全程跟拍

2023年04月13日08:36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朴槿惠4月11日在大邱公開露面。

  海外網4月12日電 4月11日上午,韓國前總統朴槿惠現身大邱一家寺廟,這是她“隱居”一年后首次公開露面。《韓國日報》稱,朴槿惠將在近日會見韓國執政黨國民力量黨黨首金起炫,在國會議員選舉進入倒計時一周年的背景下,朴槿惠此舉被視為重啟政治活動的信號。

朴槿惠4月11日在大邱公開露面。

  朴槿惠11日高調復出在公眾面前,71歲的她,不僅梳理了精致的發型,穿上白西裝並搭配珍珠項鏈,還提前公開了行程,引來眾多媒體全程跟拍,並有上百支持者現場應援。

朴槿惠4月11日在大邱公開露面。

  在寺廟內,朴槿惠微笑向支持者致意,並與部分人握手。不過她的健康似乎沒有完全康復,在上下台階時,她被拍到多次踩空。

朴槿惠4月11日在大邱公開露面。

  朴槿惠當天沒有公開講話。律師柳榮夏透露,朴槿惠計劃下星期與金起炫會晤,她還會前往大邱的傳統市場,與市民進行交流。

  朴槿惠獲特赦出獄后,於2022年3月回大邱養老。她除了當年5月出席新總統的就任儀式之外,極少公開亮相,甚至在今年生日當天也未出門,引發外界對其健康狀況的質疑。(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