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

江原道舉辦冬季旅游特別企劃展

2023年01月17日14:06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江原道“奇妙的冬季王國旅游產品”特別企劃展宣傳海報。江原道觀光財團供圖
江原道“奇妙的冬季王國旅游產品”特別企劃展宣傳海報。江原道觀光財團供圖

  據江原道方面消息,1月6日,由江原道觀光財團和韓國Good choice等旅行服務平台聯合舉辦的江原道“奇妙的冬季王國旅游產品”特別企劃展正式拉開序幕,活動將持續至1月28日結束。

  據介紹,江原道觀光財團將恆溫水上樂園等冬季人氣旅游項目與當地特色旅游資源相結合,推出獨具江原道特色的冬季旅游產品,為游客提供更加豐富的冬季旅行體驗。本次企劃展上除了傳統的江原道雪景和滑雪項目外,還有老少皆宜的雪橇、海邊無邊際恆溫游泳池、牧場喂羊群體驗以及華川山鱒魚節等冬季特色旅游項目。

  江原道觀光財團相關人士表示,江原道積極開發淡季旅游產品,打破旅游季節限制,希望游客們在江原道能體驗到一場夢幻的冬季旅行。(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