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江原道系列報道

2022江原建筑文化節在春川市舉行

2022年11月21日16:56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1月21日電 據江原道方面消息,2022年江原建筑文化節於11月17日至20日在春川市廳成功舉辦。

  據介紹,本次文化節由大韓建筑師協會江原道建筑師會主辦,江原道建筑師會春川地方支會承辦,以“江原!去那裡”為主題,重點突出建筑所承載的空間與歷史價值。活動期間,陸續舉辦了優秀景觀建筑獎和幼兒園繪畫大賽頒獎禮、建筑講座、會員作品展、學生公募作品展以及建筑圖片展等活動,帶領市民充分融入和了解日常生活中的建筑藝術。

  江原道建筑交通局長孫昌煥表示,本屆建筑文化節將為江原道建筑文化的新未來啟幕,聚焦於建筑的時代變化以及我們應該如何應對這種變化,以及呈現了現代建筑的作用和范疇。(程安康)

2022江原建筑文化節宣傳海報。江原道供圖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