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社會

韓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難者升至155人 大多為首都圈居民

2022年11月01日10:1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首爾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難者升至155人,其中多數居住在韓國首都首爾市。

  據報道,截至當地時間10月31日晚11時,韓國首爾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難者達到155人,152人受傷。新增的遇難者為24歲的韓國女性,因身受重傷病情惡化於當晚9時死亡。

  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10月31日表示,首爾梨泰院踩踏事故的遇難者中,居住在首爾市的最多,其后依次為居住在京畿道、仁川市、大田市和忠清南道等地的人員。

  按年齡段來看,20多歲年齡段的遇難者佔據多數,超過100人。此外,遇難者中包含26名外國人,分別來自中國、伊朗、俄羅斯等14個國家。

  首爾市將10月30日至12月31日指定為龍山區哀悼期,並取消所有慶典等活動。韓國政府將召開中央災難對策本部會議,推進各種事故善后措施。

  當地時間10月29日晚,首爾梨泰院一帶發生大規模踩踏事故,造成上百人死傷。事故發生后,韓國政府宣布從10月30日至11月5日晚24時為“國家哀悼期”。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