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文體

女排亞洲杯首日:中國3:0橫掃韓國

2022年08月22日09: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馬尼拉8月21日電(記者楊雲起 劉鍇)2022年女排亞洲杯21日在菲律賓首都區的帕西格市開賽。中國女排首場以3:0輕取韓國隊。

  本屆亞洲杯中國女排派出二隊出征,但面對本屆賽事平均年齡最小的韓國隊,中國隊在技戰術與經驗上都佔據較大優勢,以25:9、25:8、25:9直落三局,全場僅讓對手得到26分,而韓國隊的失誤數是中國隊的兩倍。

  本場比賽,中國隊多點開花,主攻庄宇珊狀態火熱,拿到了全場最高的13分。除此之外,接應周頁彤與副攻胡銘媛也分別砍下了11分與10分。

  中國女排將在22日迎來小組賽第二個對手越南隊。

  在隨后進行的兩場比賽中,二線陣容出戰的日本隊狀態火熱,以3:0橫掃了全主力陣容的泰國隊。日本主攻西川表現搶眼,拿到了全場最高的20分。東道主菲律賓則以0:3不敵越南隊。

  由於哈薩克斯坦隊退賽,本屆亞洲杯共有9支球隊參賽。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