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軍事

韓國自研KF-21戰斗機首次試飛成功

2022年07月21日08:5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首爾7月20日電(記者陸睿 孫一然)據韓國媒體19日晚報道,韓國自主研發的KF-21戰斗機當天首次試飛成功。

  據韓國防衛事業廳消息,一架KF-21戰斗機於19日下午從位於慶尚南道泗川市的韓國空軍一處機場起飛,飛行約33分鐘后安全著陸。該機在飛行中測試了機體性能。

  韓國防衛事業廳表示,通過此次試飛,KF-21戰斗機研發項目進入飛行試驗階段。該項目將通過2000多次的飛行試驗擴大飛行范圍,評估各項性能,驗証該機是否適合執行空對空作戰任務。

  韓國總統尹錫悅19日表示,KF-21戰斗機為韓國擴大武器出口提供了機遇。

  據韓聯社報道,KF-21戰斗機搭載AESA雷達、紅外搜索跟蹤系統,最大載重可達7.7噸。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