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一客機因發動機故障迫降阿塞拜疆 乘客看到迸出火花

2022年07月11日09:5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媒:大韓航空一客機因發動機故障迫降阿塞拜疆,乘客看到迸出火花

  【環球網快訊】韓聯社剛剛消息稱,韓國最大航空運營商大韓航空公司一架從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飛往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的客機9日因發動機故障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庫緊急迫降,215名乘客和10名乘務員均已安全下機。

  據大韓航空10日消息,當地時間9日18時25分,一架機型為空客A330-200的KE9956航班客機從伊斯坦布爾國際機場起飛1小時30多分鐘后機體出現異常,並就近緊急降落在巴庫的蓋達爾·阿利耶夫國際機場。

  大韓航空公司方面表示,在飛行過程中發現位於右側機翼的2號發動機出現振動警告信息。據悉,機長通過廣播向乘客告知了故障情況。部分乘客目擊到發動機迸出火花,坐在故障機翼座位上的乘客感受到了震動、噪音和熱氣。

  報道說,飛機著陸后立即有消防車出動。大韓航空公司方面已向在機場內等候的乘客提供毛毯等服務,正在為乘客入住當地酒店辦理入境簽証,並就延長該航班乘客入境核酸証明的有效期等問題與有關方面進行協商。

  韓聯社稱,大韓航空將於當天調配臨時航班赴巴庫接回乘客。該客機將於當天中午12時5分從仁川機場出發,預計11日上午7時5分返抵仁川。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