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經濟

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與大韓商工會議所高層會談,共商經濟發展戰略

2022年05月20日16:01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部長李昌洋(左)與韓國大韓商工會議所會長崔泰源正在進行會談。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首爾5月20日電 5月18日,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新任部長李昌洋會見韓國大韓商工會議所會長崔泰源,雙方就韓國政府以民間企業為主導的經濟發展戰略進行了討論。

  據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介紹,李昌洋此次訪問大韓商工會議所,旨在促成政府和經濟界建立政策伙伴關系,共同制訂新政府的經濟發展戰略。

  李昌洋表示,目前韓國結構性問題和環境因素給企業和產業帶來了很多困難,政府將與企業和民間緊密溝通,探索共同制定發展戰略之路。在高物價、高利率、高匯率的“三高時代”艱難的經濟條件下,應當激發實體經濟活力,激活對有發展潛力企業的投資。產業通商資源部計劃與相關部門協商制定包括擴大多種獎勵機制在內的設備投資支援方案。

  崔泰源表示,目前韓國貿易產業能源政策面臨著新的挑戰,既要抓發展,又要抓穩定,建議通過官民合作集思廣益。(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費璇)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