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地方>>江原道系列報道

江原道就平昌奧林匹克滑行中心舉辦國際賽事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2年04月11日16:19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江原道道政府等4家機構就平昌奧林匹克滑行中心舉辦國際賽事簽署合作備忘錄。江原道道政府供圖

  人民網首爾4月11日電 韓國江原道政府、國際雪車和鋼架雪車聯合會(IBSF,以下簡稱“國際雪車聯合會”)、大韓有舵雪橇和鋼架雪車聯合會及2018平昌紀念財團本月7日就平昌奧林匹克滑行中心舉辦國際比賽一事,在首爾簽署合作備忘錄(MOU)。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國際雪車聯合會主席伊沃·費裡亞尼、大韓有舵雪橇和鋼架雪車聯合會會長全燦旻、2018平昌紀念財團理事長柳承敏等出席簽約儀式。各方約定未來5年定期在平昌奧林匹克滑行中心舉辦國際雪車聯合會賽事,讓平昌奧林匹克遺產持續發光發熱。

  國際雪車聯合會承諾將在平昌奧林匹克滑行中心舉辦世界杯、洲際杯、亞洲杯等國際賽事,並與韓方開展緊密合作,為確保各項賽事成功舉辦提供支持。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表示:“本次簽約儀式為構建平昌奧林匹克滑行中心賽后可持續利用體系奠定了基礎。江原道將借助舉辦各項國際賽事的機會,為發展冬季滑行項目和提振本地區經濟而不懈努力。”(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嚴琳琛)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