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社會

駐韓美軍車輛撞爛民宅圍欄后跑路 受害人崩潰:10年了一直這樣

2022年04月11日09:09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監控視頻截圖

  海外網4月10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4月6日,在靠近“三八線”的韓國京畿道坡州市,發生一起駐韓美軍車輛破壞民宅圍欄事件。受害民眾向韓國警方、市政府和軍方求助,但都被告知“無法賠償”。受害者表示,此類事件在過去10年內不斷發生,已忍無可忍。

現場圖

  受害民眾提供的監控畫面顯示,肇事的是一輛裝載挖掘機的美軍拖車,它在經過家門口時將圍欄撞壞,並當場跑路。緊隨其后的兩輛軍車,也沒有採取任何補救措施。

現場圖

  受害民眾說,類似事件不斷發生,今年他第一次向韓國警方、市政府和軍方求助,但都被回復“沒法幫忙”。他上網查詢得知,通過檢察院可以申請賠償,但流程長達半年,還必須出示美軍造成損失的証據和准確的損失額。

  受害民眾還表示,不再指望得到賠償,隻希望駐韓美軍訓練時小心一點,不要再給自己造成損失。他說自己倍感委屈,有時見到美軍車輛就想罵人。(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