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教育

人民網韓國公司校園記者招募公告

2022年02月01日13:55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2022年是中韓建交30周年,中韓關系面臨新的發展契機。青年人是兩國關系未來發展的生力軍。為增強兩國青年間的交流溝通,增益彼此間的了解和理解,人民網韓國公司擬啟動“中韓校園記者項目”,為兩國青年學生提供一個展示中韓友好、交流思想見聞的平台。

       現公開招募校園記者,歡迎廣大學生朋友積極投稿應聘。成為校園記者,你將獲得:新聞內容創作指導和培訓﹔作品署名發表﹔表現優異者,有機會到人民網韓文版或韓國公司實習,或參與韓國公司舉辦的活動、錄制的節目等。

       報名須知

       招募對象:在韓中國留學生、在華韓國留學生以及國內各院校韓語系學生

       招募人數:15~20名

       條件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擅長文字寫作或視頻制作,願意為中韓友好貢獻自己的力量。

       報名時間:2022年2月1日-21日

       報名方式:提交報名表(請參考下圖)及個人作品和簡歷至郵箱wusanye@people.cn,郵件標題請注明“校園記者報名+姓名+學校”。

       作品要求:中韓社會、美食、文化、教育、科技、旅游等主題相關特寫、通訊或消息稿件﹔形式為中韓文圖文稿件或視頻稿件﹔純文字稿不少於600字,圖片新聞不少於2張,視頻15秒以上。 

識別下方圖片,下載報名表 ↓↓

(責編:李美玉、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