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2022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大獎

Dermafirm榮獲“2022年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

2021年12月24日16:09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在韓國第一品牌大獎迎來20周年之際,Dermafirm在護膚品品牌中榮獲“2022年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

  11月8日至11月14日,1094萬名中國消費者通過網絡問卷投票方式參與此次評選。其中,Dermafirm獲得了57980名消費者的投票,獲得綜合指數4.47分(滿分5分),位居護膚品品牌排行榜榜首。

  Dermafirm品牌誕生於2002年,作為全球領軍的藥妝專業品牌,從藥妝產品,到滿足普通消費者需求的高品質日常基礎護膚產品以及美妝產品,至今已推出多個系列產品。

  Dermafirm的品牌力與技術能力在韓國國內得到普遍認可,榮獲中小企業技術創新領域總統表彰勛章。同時出口至全球20多個國家,先后獲2017年韓國“百萬美元出口獎”、2020年“兩千萬美元出口獎”、2021年“三千萬美元出口獎”等獎項,鞏固了Dermafirm作為全球領軍藥妝企業的地位。

  2021年雙十一期間,Dermafirm紫蘇保濕水乳套裝位列天貓進口護膚套裝熱賣榜單排名第二,天貓旗艦店銷售額同比增加114%,業績實現快速增長。

  2019年以后,Dermafirm每年投入約4%左右的研發費用,比肩韓國及海外化妝品大企業的研發費用。自2009年研究所成立以來,Dermafirm通過集中投資創新原料技術,不僅擁有10項注冊專利,今后還將申請韓國國內及國際專利進行注冊審查,積極獲取數量更多、范圍更廣的知識產權。

  Dermafirm相關人員表示,Dermafirm連續4年獲得中國消費者評選的藥妝領域第一品牌大獎,我們感到十分高興。今后作為藥妝行業的領軍企業,將以優質的技術和產品為基礎,努力向國內外消費者展示韓國美妝的國際形象。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