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首爾時裝周在線舉辦

【查看原圖】
圖片源自首爾時裝周官網
圖片源自首爾時裝周官網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3月26日09:44

  人民網首爾3月25日電(曹翔宇、楊帆) 2021年秋冬首爾時裝周於3月22日開幕。考慮到新冠疫情局勢,本次時裝周以“非接觸”方式進行,不設線下秀場,所有作品均在線上展示。

  據悉,共有43個設計師品牌參與本次時裝周,這些品牌的作品將以視頻及照片的形式呈現給觀眾。模特兼演員裴斗娜擔任時裝周宣傳大使。時裝周將於3月27日閉幕。

  時裝周的開幕式和閉幕式都選在韓國最大的國立中央博物館舉辦,走秀的背景大多是韓國歷史名勝或旅游景點。其中韓國三國時期的“半跏思維像”(韓國第38號國寶)和漢江為背景的在線秀場廣受關注。

  首爾市經濟政策室主任金義勝表示:“韓國時尚界因為新冠疫情遇到了很多困難。首爾市主辦本次線上首爾時裝周,旨在將韓國時裝和韓國文化相結合,將本次危機轉化為韓國服裝產業的新機遇。我們期待能通過首爾時裝周最大程度地展示出韓國魅力,助力韓國服裝產業的發展。”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