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第二季今日開播 刺激懸念再度升級【組圖】【3】

【查看原圖】
《頂樓》第二季今日開播 刺激懸念再度升級【組圖】【3】
《頂樓》第二季今日開播 刺激懸念再度升級【組圖】【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2月19日14:11

  人民網訊 由朱東民執導 ,金順玉編劇的韓國SBS懸疑劇《頂樓2:生命之戰》將於今日(19日)晚開播,引發觀眾強烈關注,還未播出就已登上熱搜。18日,《頂樓》制作團隊特地公開了第二季不容錯過的幾大看點,一起來看下!

  原班人馬再聚首

  柳真、金素妍、李智雅、嚴基俊、申恩慶、奉太奎、尹鐘焄、朴殷碩、尹珠熙、河道權等演員們的精彩表演,讓《頂樓》完美地呈現在觀眾面前。在《頂樓2》中,這些優秀的演員將展現出不同的模樣,以更加生動的人物形象回歸。

  刺激懸念再升級

  第一季的故事主要發生在韓國最高級的商住兩用公寓“赫拉皇宮”以及最頂尖學校清雅藝術高等學校,通過閔雪雅的死制造出一系列令人窒息的懸念。在第二季中,被欲望和虛榮蒙蔽雙眼的富人們將繼續作惡,肆意踐踏他人的自尊和生命。在權力面前遭遇不幸的洛根李(朴殷碩 飾)和吳允熙(柳真 飾)等人亦將發起慘烈的復仇之戰,刺激懸念再度升級。

  劇情走向難預測

  《頂樓2》的故事發生在兩年后,在第一季獲得勝利的朱丹泰(嚴基俊 飾)和千瑞珍(金素研 飾)訂婚了,兩大反派關系越加牢固。另一邊赫拉俱樂部的孩子們從清雅藝高升入首爾大學,少男少女之間的戰爭也一觸即發。

  蝴蝶紋身女登場、吳允熙死而復生,史無前例的反轉即將上演。清雅藝術節聲樂部門大賞花落誰家、從樓梯跌落的女孩究竟是誰?全新故事即將展開。所有謎題將在《頂樓2》中一一揭曉。(實習生 劉崢)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