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平昌和平論壇”在江原道舉辦【2】

【查看原圖】
韓國國內外嘉賓參加“2021平昌和平論壇”開幕式慶祝活動。
韓國國內外嘉賓參加“2021平昌和平論壇”開幕式慶祝活動。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2月08日11:27

  人民網首爾2月8日電(裴埈基、曹翔宇)2月7日,由江原道、平昌郡和韓國國際合作機構(KOICA)主辦,2018平昌紀念財團承辦的“2021平昌和平論壇”在江原道平昌郡阿爾卑西亞會展中心開幕。論壇為期3天,將持續至2月9日結束。

  2021平昌和平論壇旨在持續發揚2018年平昌冬奧會和殘奧會“和平遺產”,以“實踐課題:和平新政”為主題,圍繞5個核心議題與和平實踐方案等多個主題和熱點問題展開討論。

  今年是平昌和平論壇第三次舉辦,多位領袖人物、和平領域專家齊聚江原道討論世界和平議題。以首日開幕式為開端,論壇將舉辦全體對話、特別對話、脫口秀等多項活動。

  開幕式上,論壇共同委員長吉姆·羅杰斯發表了題為“后疫情時代,我應該做什麼”的特別演講。除開幕式外,論壇還包括圍繞中東和平協議和朝鮮半島和平協議的特別對話、青少年對話、體育對話等多元化主題會議。

  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開幕式在內,論壇的大部分活動都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其中,海外演講者通過視頻和全息投影技術線上參加﹔韓國國內部分演講者可親臨現場,也可通過視頻參加。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表示,平昌和平論壇是一項重要遺產事業,旨在紀念2018年平昌冬奧會開啟和平之路,繼承和發展和平之路。今年的論壇為南北共同舉辦2024年江原道冬季青少年奧運會創造條件,並將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