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新曲《Forever》MV公開 四人四色散發冬日浪漫氣息【組圖】【6】

【查看原圖】
GISELLE(內永亞繪裡)
GISELLE(內永亞繪裡)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2月07日13:30

  人民網訊 據韓媒消息,韓國新女團aespa攜新單曲《Forever(約定)》回歸。

  2月5日,aespa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了新歌《Forever》的MV。MV中,WINTER(金玟庭)、KARINA(柳智敏)、NINGNING(寧藝卓)、GISELLE(內永亞繪裡)四位成員造型乖巧可愛,宛如冬日精靈,在寒冷的冬天給人們帶來了別樣的溫暖。

  據悉,aespa此次發行的單曲《Forever》是音樂人劉英振2000年發行的歌曲《Forever》的翻唱版本。歌詞表達了對所愛之人的永恆約定,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aespa將於2月8日和10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獻上新歌《Forever》的舞台表演。(實習生 黃金誠)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