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大結局:林周京李修浩重歸於好 韓書竣成功出道【組圖】

【查看原圖】
《女神降臨》大結局:林周京李修浩重歸於好 韓書竣成功出道【組圖】
《女神降臨》大結局:林周京李修浩重歸於好 韓書竣成功出道【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2月05日10:30

  人民網訊 2月4日晚,由文佳煐、車銀優、黃寅燁主演的tvN水木劇《女神降臨》第16集大結局播出。據收視調查公司統計的數據顯示,該劇第16集收視率為4.5%。自開播以來,《女神降臨》熱度居高不下,多次登上熱搜榜單,劇中三位主演的感情線可謂是本劇最大的看點,在最新播出的大結局中答案終於揭曉。

  暗戀林周京(文佳煐 飾)三年之久的韓書竣(黃寅燁 飾)終於決定放下自己的感情,謊稱李修浩(車銀優 飾)又將返回美國,讓周京快去找他。聽到這消息的周京狂奔至修浩家,一把抱住修浩不讓他走。在送周京回家的路上,兩人終於解開當年分手的誤會,重歸於好。

  另一邊周京和書竣的感情線也逐漸收尾,周京向書竣說清了自己的感情,書竣表示自己一直都知道周京的心意,讓她不要覺得愧疚。書竣最終放下了對周京的感情,安心投入事業准備出道。

  其他角色也有了新進展,秀珍回國正式向周京道歉,二人再次成為朋友。秀雅與男友也再度復合。姐姐和老師終於在大結局舉辦婚禮,然而姐姐在撿戒指時頭卡在椅子縫中,隻得帶著椅子上場,讓人忍俊不禁。

  最后,周京和修浩一起去看了書竣的出道發布會,台下的修浩熱淚盈眶。周京和修浩再次回到初遇的漫畫屋,兩人甜蜜親吻,收獲圓滿美好的大結局。(實習生 劉崢)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