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第14集:父親病倒李修浩奔赴美國 官配CP開啟異地戀模式【3】

【查看原圖】
《女神降臨》第14集:父親病倒李修浩奔赴美國 官配CP開啟異地戀模式【3】
《女神降臨》第14集:父親病倒李修浩奔赴美國 官配CP開啟異地戀模式【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1月29日14:06

  人民網訊 1月28日晚,由文佳煐、車銀優、黃寅燁主演的tvN水木劇《女神降臨》第14集播出。據韓國收視調查公司統計的數據顯示,該劇第14集收視率達4.125%,深受觀眾喜愛。

  在最新播出的第14集中,結束了秘密戀愛的林周京(文佳煐 飾)和李修浩(車銀優 飾)開啟了甜蜜約會模式,公開在校園牽手談戀愛。晚上林周京和好友出去玩,看到校霸欺負同學,一向膽小的她挺身而出。而另一邊,等不到女友電話的李修浩在等待中自我懷疑,倍感折磨,最終將手機放在額頭上睡去。周末,兩人進行了甜蜜的約會,然而幸福還沒持續多久,修浩便得知他父親突然病倒。李修浩踏上了飛往美國的飛機,熱戀中的兩人就這樣被分開。

  在第15集預告中,林周京和李修浩開啟了兩年的異地戀愛,兩人的感情走向了終點?默默暗戀兩年的韓書竣(黃寅燁 飾)終於向林周京告白,周京是否會接受書竣的心意?答案將在《女神降臨》第15集中揭曉。(實習生 劉崢)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