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林周京素顏去學校 公開與李修浩戀情【5】

【查看原圖】
《女神降臨》林周京素顏去學校 公開與李修浩戀情【5】
《女神降臨》林周京素顏去學校 公開與李修浩戀情【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1月28日13:40

  人民網訊 1月27日晚,由文佳煐、車銀優、黃寅燁主演的tvN水木劇《女神降臨》第13集播出。據收視調查公司統計的數據顯示,該劇第13集收視率達4%,人氣居高不下。

  在第13集中,林周京(文佳煐 飾)在廁所聽到同學們議論並攻擊她的長相,還說如果李修浩(車銀優 飾)看到她的素顏就不會喜歡她。聽到這些話,周京終於鼓起勇氣,沖出廁所叫住議論自己的人,大聲宣布修浩就是自己的男朋友。周京還回懟道:“他不是看臉的人,不管我什麼樣都會喜歡我的。”這一幕恰巧被路過的修浩看到,修浩對周京的改變感到欣慰,當眾親吻了她的額頭,令圍觀的同學們驚訝不已。

  在第14集預告中,韓書竣(黃寅燁 飾)向李修浩詢問自己能否向周京告白,而李修浩隨后又向周京提出分手。“修浩和周京究竟會不會分手?”“書竣和周京之間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等懸念令觀眾對第14集劇情充滿期待。(實習生 黃金誠)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