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認愛后首亮相 獲獎感言公開感謝女友孫藝珍【2】

【查看原圖】
玄彬認愛后首亮相 獲獎感言公開感謝女友孫藝珍【2】
玄彬認愛后首亮相 獲獎感言公開感謝女友孫藝珍【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1月27日10:00

  人民網訊 1月23日,“2020 APAN STAR AWARDS(亞太明星頒獎典禮)”在韓國落下帷幕,玄彬憑借作品《愛的迫降》榮獲本屆頒獎典禮上的最高榮譽獎項“大賞”。

  玄彬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說道:“2021年伊始,能獲得這一大獎,我感到十分高興。作為回報,今年我將為大家呈現更加帥氣和出色的一面。過去一年,《愛的迫降》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感謝喜愛和關心我的觀眾及粉絲。同時感謝各位優秀的同事,能夠和各位合作是我的榮幸,這將是我非常珍貴的回憶。”

  最后,玄彬公開感謝女友孫藝珍,表示“非常感謝我最好的搭檔藝珍,正是有了藝珍塑造的尹世莉這個角色,李政赫才可以大放異彩,我想借此機會對她說聲感謝”。

  此前,玄彬、孫藝珍在新年第一天大方認愛,承認因戲生情。(實習生 劉崢)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