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國第一品牌大獎”頒獎典禮在首爾隆重舉行

【查看原圖】
“2021年韓國第一品牌大獎”頒獎典禮1月27日舉行。
“2021年韓國第一品牌大獎”頒獎典禮1月27日舉行。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1月27日17:39

  人民網首爾1月27日電(裴埈基 曹翔宇)“2021韓國第一品牌大獎”頒獎典禮於1月26日至28日在首爾隆重舉行。為配合當地政府防疫要求,頒獎典禮活動分3天舉行。

  由韓國消費者品牌委員會主辦、韓國消費者論壇承辦的“韓國第一品牌大獎”是以消費者滿意度為核心評選指標的品牌獎項。今年是第19屆評選。

  本屆評選設立了“韓國第一品牌獎”“人物文化部門獎”及“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等獎項。巴黎貝甜等78個品牌獲得了“韓國第一品牌獎”殊榮。“人物文化部門獎”由韓國說唱歌手Jessi及高爾夫運動員朴世利等個人及10個品牌獲得。

  “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是去年11月9日至11月20日期間,通過人民網PC端和手機端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問卷調查的方式評選得出的。此次評選投票總數高達700萬8992票。最終,Pobling、Dermafirm、andar、W.Lab等品牌獲獎。

  韓國消費者論壇代表全在浩表示,希望在史無前例的危機下,得到消費者認可的品牌能堅持初心,2021年為開拓市場新局面而不懈奮斗。

  企業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