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第二季預告公開 網友看后猜測沈秀蓮還活著?【組圖】【4】

【查看原圖】
《頂樓》第二季預告公開 網友看后猜測沈秀蓮還活著?【組圖】【4】
《頂樓》第二季預告公開 網友看后猜測沈秀蓮還活著?【組圖】【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1月13日14:34

  人民網訊 韓國SBS熱播劇《頂樓》第一季大結局一度收獲30%的超高收視率,受到觀眾強烈關注。近日,《頂樓》制作團隊又公開了第二季的預告及特輯,主演們也對新一季進行了劇透,表示劇情將更加緊湊,故事更加刺激。

  第一季中被殺害的沈秀蓮(李智雅 飾)是否出現在第二季?這個謎團是最大的觀眾聚焦點。第二季預告片中,一個躺在太平間床上的人,他的手正在動。網友猜測“這個人是不是沈秀蓮”。另外,千瑞珍(金素妍 飾)看到了自己的紅裙被人撕爛,還看到牆上寫著“去死吧!千瑞珍,你不可以幸福”的字樣后,憤怒暴走。沒想到在第一季中常常受到威脅的千瑞珍,在第二季中也沒有擺脫被恐嚇的命運。

  而在第一季中倒在血泊中的吳允熙(柳真 飾)竟然再次現身,她頭戴黑色鴨舌帽,眼神冷靜。其女裴露娜(金賢洙 飾)因背負殺人犯之女的罵名,每天都在學校中遭受同學們的欺凌,甚至被潑了一身紅漆。新一季中,裴露娜和周錫勛(金英大 飾)的感情線也變得更加清晰。洛根·李(朴殷錫 飾)、吳允熙、夏博士(尹鐘勛 飾)三人聯手,形成了新的復仇者聯盟。

  《頂樓》第二季將於2月19日首播,並將改檔為金土劇,於周五、周六播出。第一季遺留的謎團,在第二季中是否會解開?令人拭目以待。(實習生 張映東)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