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解散全員不續約 JYP娛樂正式官宣【組圖】【3】

【查看原圖】
GOT7解散全員不續約 JYP娛樂正式官宣【組圖】【3】
GOT7解散全員不續約 JYP娛樂正式官宣【組圖】【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1月11日13:57

  人民網訊 近日,有韓媒曝出韓國男團GOT7全員將不與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續約,引發熱議。1月11日,JYP娛樂對此作出正式回應,表示“公司在與所屬藝人GOT7的合同期滿前,與成員們進行了深度討論,最終雙方決定不再續約。雖然合約已結束,但JYP將真心為GOT7成員今后的發展應援加油”。

  GOT7是JYP娛樂於2014年推出的男子組合,由林在范、朴珍榮、段宜恩、王嘉爾、崔榮宰、BamBam、金有謙7名成員組成,在全球具有超高人氣。團體解散后,成員們的去向成了粉絲最關注的話題。有媒體報道稱,朴珍榮將簽約BH娛樂﹔金有謙將轉到朴宰范所在的廠牌AOMG﹔崔榮宰也已收到Hani、宋康昊等藝人所屬的Sublime Artist Agency公司的邀請﹔林在范收到多家公司邀約,並希望找到一個能夠全力支持自己solo活動的公司﹔中國成員王嘉爾將通過個人品牌Team Wang進行全球活動﹔BamBam將繼續在韓國和泰國兩地活動﹔段宜恩表示將回到美國洛杉磯與家人團聚,並計劃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同時考慮在美國進行個人音樂活動。

  在傳出GOT7全員不續約的消息后,粉絲紛紛表示惋惜。對此,知情人士稱GOT7成員之間感情非常深厚,並一致希望GOT7能夠繼續在一起。1月10日,GOT7全體成員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發出合照,並留言“GOT7 forever”,令粉絲淚目。(實習生 張映東)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