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第一季大結局:沈秀蓮吳允熙雙下線 周丹泰千瑞珍獲全勝【3】

【查看原圖】
《頂樓》第一季大結局:沈秀蓮吳允熙雙下線 周丹泰千瑞珍獲全勝【3】
《頂樓》第一季大結局:沈秀蓮吳允熙雙下線 周丹泰千瑞珍獲全勝【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1月08日13:54

  人民網訊 1月5日晚,人氣韓劇《頂樓》第21集大結局播出,瞬間最高收視率突破31.1%,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

  大結局中,沈秀蓮(李智雅 飾)在離開赫拉宮殿前,交代保姆一旦孩子發生什麼事情立即給她打電話。保姆在周丹泰威逼利誘下打電話讓秀蓮回家,接到電話的秀蓮連忙趕回家,卻被周丹泰(嚴基俊 飾)在書房裡連捅兩刀,而此時被周丹泰叫來的吳允熙(柳真 飾)正好來到書房,發現了倒在血泊中的秀蓮。保姆回到家看到奄奄一息的秀蓮,以及她身邊拿著刀的允熙,似乎所有的証據都指向吳允熙是殺害秀蓮的凶手。這一切都是周丹泰設下的局。待秀蓮回家,周丹泰便用吳允熙丟掉的刀將其殺害,並嫁禍吳允熙。

  吳允熙被捕入獄。在被捕到被宣判的六個月間,吳允熙一直稱是自己殺了秀蓮。但在宣判前,記者找到吳允熙,將秀蓮提前准備的請求書拿給她看,吳允熙發現原來秀蓮打算在自己自首后向法院請求原諒她。因此在被宣判之后,吳允熙突然想要為秀蓮姐姐報仇,於是改口說自己不是凶手。

  另一邊,洛根·李(朴殷碩 飾)認定吳允熙就是殺害秀蓮的凶手,便在吳允熙被押送的過程中,將她劫走,想要親手殺了她,為閔雪雅(趙秀敏 飾)和沈秀蓮報仇。洛根·李拿出一把凶器對准吳允熙的脖子。吳允熙說殺死自己也可以,但必須在為秀蓮姐姐報完仇之后。洛根·李似乎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這些話。吳允熙最后的鏡頭是,將凶器插入自己的脖子后,回想著以前與秀蓮的各種美好回憶,倒在了血泊中。

  第一季中,周丹泰是最大反派,卻沒有得到法律的制裁,直接把罪責推到吳允熙身上。另一方面,千瑞珍守住理事長位置的同時,如其所願成了“頂樓”的新女主人。

  《頂樓》第一季已畫上句號,然而仍有很多謎團尚未解開。沈秀蓮和吳允熙從此“下線”了嗎?洛根·李會實現為秀蓮和雪雅報仇雪恨的計劃嗎?答案或將在《頂樓》第二季中揭曉。(實習生 張映東)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