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第一季將迎大結局 沈秀蓮被捅身亡?【組圖】

【查看原圖】
《頂樓》第一季將迎大結局 沈秀蓮被捅身亡?【組圖】
《頂樓》第一季將迎大結局 沈秀蓮被捅身亡?【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1年01月05日14:42

  人民網訊 隨著韓劇《頂樓》話題熱度不斷高漲,該劇收視率也一路攀升。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數據顯示,最新播出的第20集收視率為25.7%,創下“連續20集收視第一”的紀錄。在最新一集中,吳允熙(柳真 飾)因涉嫌殺害沈秀蓮(李智雅 飾)被逮捕,她向警察坦白自己殺死了沈秀蓮,“復仇聯盟”最終迎來了悲劇性結局。

  劇情開篇,吳允熙聽說赫拉宮殿的人都被警方抓走調查閔雪雅(趙秀敏 飾)被殺案件的消息后,擔心女兒裴露娜(金賢洙 飾)而匆忙趕回家中。結果打開門發現裴露娜並不在家,隻有沈秀蓮坐在客廳。吳允熙發瘋似的問沈秀蓮裴露娜的去向,稱自己當時只是一時鬼迷心竅害了閔雪雅,以后會好好補償沈秀蓮。然而沈秀蓮並不領情,要求她去自首並向警方說明自己犯下的所有罪過。隨后,裴露娜回到家中,吳允熙終於鬆了一口氣,並答應沈秀蓮隔日便會去自首。吳允熙擔心自首會毀掉裴露娜的人生,悔恨不已。於是她找到周丹泰(嚴基俊 飾),請他幫忙殺死沈秀蓮。

  吳允熙擔心秀蓮報復,將家中的刀放在包中,隨身攜帶。吳允熙背著包去學校找裴露娜,以確認她的安全,並囑咐她放學之后不要見任何人,馬上回家。裴露娜似乎看出了吳允熙的情緒不對,就提到之前有一次自己差點被車撞了,還是秀蓮救了她的命,所以她希望媽媽能夠跟沈秀蓮和好如初,有什麼誤會主動道歉。吳允熙聽后,流著眼淚跑向警察局,一邊緊緊握住從家裡拿來的刀,露出了意味深長的表情。

  與此同時,在公司整理行李的沈秀蓮接到楊管家(金羅莎 飾)的電話,得知周丹泰把孩子們帶到了書房,連忙趕到頂樓進入書房。此時一個黑影突然靠近,並用刀刺向她。

  最終,吳允熙因涉嫌殺害沈秀蓮被警方逮捕,楊管家的証言、周丹泰的陳述等所有的証據都指向了吳允熙。吳允熙也向警方承認,是自己殺了沈秀蓮。而另一邊,在機場等著和秀蓮一起去美國的羅根·李(朴殷碩 飾)看到新聞后,連忙打車准備去找秀蓮,不料卻被可疑車輛綁架。 

  《頂樓》第一季即將接近尾聲,迷霧層層鋪開。秀蓮真的“領盒飯”了嗎?殺害秀蓮的真的是吳允熙嗎?答案將在1月5日晚播出的《頂樓》第一季大結局中揭曉。(實習生 張映東)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