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神反轉!吳允熙竟是男人?XY染色體引韓網友熱議【組圖】

【查看原圖】
《頂樓》神反轉!吳允熙竟是男人?XY染色體引韓網友熱議【組圖】
《頂樓》神反轉!吳允熙竟是男人?XY染色體引韓網友熱議【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2月30日15:41

  人民網訊 近日爆紅的SBS月火劇《頂樓》以其驚天反轉的劇情,令觀眾欲罷不能。而最新劇集播出后,竟出現了吳允熙(柳真 飾)是男人的推測。

  在12月29日播出的《頂樓》第19集中,沈秀蓮(李智雅 飾)告訴吳允熙,自己已得知她就是殺害閔雪雅(趙秀敏 飾)的罪魁禍首。對此,吳允熙非但裝作不知情,甚至向沈秀蓮發怒。沈秀蓮便給向吳允熙出示了閔雪雅指甲上嫌疑人的DNA和吳允熙DNA一致的對比結果。但吳允熙始終矢口否認殺害閔雪雅的事實,並稱這些証據完全可以造假。

  然而最吸引觀眾眼球的是DNA檢測結果中,吳允熙的DNA性染色體竟是XY。通常隻有男性的染色體為XY,女性則是XX。對此,有觀眾猜測吳允熙是變性人,也有人猜測是沈秀蓮偽造了檢測結果等。觀眾們提出各種假設,眾說紛紜。

  此外,還有細心的觀眾發現,在《頂樓》的海報中,除吳允熙外,其他4名女性角色都坐在座位上,唯獨吳允熙和3名男性角色站在一起,更增加了“吳允熙是男人”這一假說的說服力。

  在各種推測紛至沓來的情況下,《頂樓》將於2021年1月5日結束第一季的拍攝,第二季將於2021年1月29日開播。據SBS方面消息,制作團隊敲定《頂樓》共制作三季。(實習生 張映東)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