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第15集:沈秀蓮羅根李聯手為雪雅報仇 千瑞珍身敗名裂?【組圖】【3】

【查看原圖】
《頂樓》第15集:沈秀蓮羅根李聯手為雪雅報仇 千瑞珍身敗名裂?【組圖】【3】
《頂樓》第15集:沈秀蓮羅根李聯手為雪雅報仇 千瑞珍身敗名裂?【組圖】【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2月16日14:46

  人民網訊 近日熱播的韓劇《頂樓》堪稱年度懸疑大劇,深受觀眾喜愛。15日晚播出的《頂樓》第15集韓國全國收視率達23.3%,瞬間最高收視率為26.2%,創下了周二全台收視率第一,可謂月火劇最強王者。

  在最新一集中,沈秀蓮(李智雅 飾)和羅根李(朴恩錫 飾)決定聯手為閔雪雅(趙秀敏 飾)復仇。

  沈秀蓮得知了羅根李,也就是具虎東(朴恩錫 飾)的真實身份,同時也了解到羅根李正是因為接受了雪雅的骨髓移植才得以生存下來。得知這一切的沈秀蓮非常憤怒,揚言要殺了羅根李。羅根李請求她的寬恕,並表示自己此次來到韓國正是為了給雪雅報仇,建議沈秀蓮與自己聯手。

  另一邊,千瑞珍(金素妍 飾)拿出70億韓元作為精神賠償,最終與丈夫夏允哲(尹鐘勛 飾)簽定了離婚協議。並從父親那裡得知自己將要繼承青雅財團理事長一職,想到自己終於要熬出頭,千瑞珍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吳允熙(柳真 飾)聽說夏恩星(崔藝彬 飾)誤會夏允哲與自己的關系,因此欺負裴露娜,感到非常震驚。沈秀蓮告訴她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是千瑞珍,吳允熙表示自己再也不會輕易放過千瑞珍母女。

  吳允熙將千瑞珍離婚和與周丹泰(嚴基俊 飾)發生婚外情之事告訴千瑞珍的父親——千明洙。千明洙聽到此事后立即收回讓千瑞珍繼承青雅財團的命令,千瑞珍頓時大怒,將父親趕到暴雨中,並大喊自己的不幸都是父親一手造成的。千明洙氣急敗壞從樓梯上滾落,千瑞珍狠心拋下渾身是血的父親,用沾滿血的雙手彈起了鋼琴。

  沈秀蓮和羅根李是否能找到殺害雪雅的真凶?身敗名裂的千瑞珍又會有何種瘋狂舉動?答案將在12月21日晚播出的《頂樓》第16集中揭曉。(編譯:實習生 張映東)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