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第12集:沈秀蓮認定千瑞珍殺死雪雅 加快復仇步伐【組圖】【3】

【查看原圖】
《頂樓》第12集:沈秀蓮認定千瑞珍殺死雪雅 加快復仇步伐【組圖】【3】
《頂樓》第12集:沈秀蓮認定千瑞珍殺死雪雅 加快復仇步伐【組圖】【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2月08日14:33

  人民網訊 近日大火的韓國懸疑推理劇《頂樓》因其緊湊的劇情得到觀眾一致好評。12月7日晚播出的《頂樓》第12集韓國全國收視率達19.9%,首都圈收視率為21.5%,最高收視率達22.4%,再次刷新自身最高紀錄。

  在第12集開篇,吳允熙(柳真 飾)因周丹泰(嚴基俊 飾)的計謀將失去全部財產。在危急情況下,沈秀蓮(李智雅 飾)查清這一切都是周丹泰搞的鬼,便向吳允熙承諾自己會幫她找回失去的所有財產,但需要吳允熙代替她行動。吳允熙表示自己願意聽從沈秀蓮的指示,並去周丹泰的公司面試,帶來了羅根·李,使得氛圍更加緊張。

  而具虎東(朴恩錫 飾)也找到沈秀蓮,將雪雅生前的通話錄音播放給沈秀蓮聽,並不斷威脅沈秀蓮。沈秀蓮下定決心要為女兒雪雅報仇,便拿著關鍵証物紅寶石鑽戒前往千瑞珍(金素妍 飾)的輔導教室。千瑞珍收到了禮盒,以為是周丹泰送的,沈秀蓮連連夸贊“被寵愛的女人果然美麗”,並催千瑞珍趕快打開。千瑞珍在打開盒子的瞬間,看到了盒裡的紅寶石鑽戒,大驚失色。沈秀蓮當場確認是千瑞珍殺死了閔雪雅。

  隨著劇情的一步步推進,沈秀蓮的復仇大計也在一步步實現。沈秀蓮能否和羅根·李聯手為雪雅報仇?答案將在后續劇集中揭曉!

  此外,《頂樓》第13集將於韓國時間12月8日晚11點播出。(實習生 張映東)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