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傳》最新劇情:李硯拜見智雅父母 螭展開瘋狂報復【組圖】【6】

【查看原圖】
《九尾狐傳》最新劇情:李硯拜見智雅父母 螭展開瘋狂報復【組圖】【6】
《九尾狐傳》最新劇情:李硯拜見智雅父母 螭展開瘋狂報復【組圖】【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1月25日15:15

  人民網訊 tvN水木劇《九尾狐傳》自開播以來一直熱度不減,最新更新的第12集收視率保持在5.3%。在此前的劇情中,李硯(李棟旭 飾)如約幫智雅(趙寶兒 飾)找回了父母,在第12集中又發生了什麼故事呢?一起來看看!

  在第12集中,智雅和父母為感謝李硯,請他來家中吃飯,一家人其樂融融,非常溫馨,智雅和李硯的感情也再度升溫。

  然而快樂總是短暫的。李硯和智雅約會時,螭為報復李硯,利用小狐狸將李朗(金范 飾)刺傷。李硯想在不傷害智雅的情況下除掉螭,於是找來金作家和才煥幫忙查找消滅螭的辦法。

  就在才煥將除掉螭的辦法發給李硯的瞬間,螭出現在他們面前,並將他們帶至樓頂,施下詛咒。螭以金作家和才煥當人質,威脅智雅和他約會。智雅擔心二人安危,在告知李硯后,前去赴約。李硯派身邊人將金作家和才煥救下,智雅也成功將螭引至李硯所在的地方。李硯用金作家找到的方法准備抓螭時,智雅突然喊燙,身上出現鱗片狀紋路。原來,智雅的身上一直附著另一條螭,劇情變得更加扑朔迷離。

  李硯能否成功拯救智雅?二人的愛情將何去何從?答案將在《九尾狐傳》第13集中揭曉。(實習生 張映東)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