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頂樓》第9集預告:沈秀蓮加速復仇計劃 周丹泰開始施壓【組圖】【2】

【查看原圖】
韓劇《頂樓》第9集預告:沈秀蓮加速復仇計劃 周丹泰開始施壓【組圖】【2】
韓劇《頂樓》第9集預告:沈秀蓮加速復仇計劃 周丹泰開始施壓【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1月24日13:50

  人民網訊 11月23日,SBS月火劇《頂樓》第8集播出。據收視調查公司提供的數據,《頂樓》第8集的全國收視率達15.5%,首都圈收視率為16.5%,刷新最高紀錄,連續8集均穩佔同時段月火劇第一寶座。

  在第8集中,沈秀蓮(李智雅 飾)為報復周丹泰(嚴基俊 飾),想將吳允熙(柳真 飾)拉到自己身邊,便邀請她一起看電影。沈秀蓮為了讓吳允熙站在自己這邊,故意讓吳允熙目擊千瑞珍(金素妍 飾)和周丹泰幽會。吳允熙回想起過去曾有過婚外戀的丈夫,對沈秀蓮表示同情,並表示會幫助沈秀蓮進行拍賣。

  周丹泰、李奎鎮(奉太奎 飾)、河允哲(尹鐘勛 飾)一行企圖通過最后的投標,成功完成耗資超過千億韓元的重建工程。結果周丹泰一行招標失敗,而吳允熙和沈秀蓮競標成功。由於擔心被周丹泰發現,所有拍賣都以吳允熙的名義進行,周丹泰一行對此非常憤怒,准備向吳允熙施壓。

  另外,劇集結尾,吳允熙回憶了閔雪雅(趙秀敏 飾)去世當天,在赫拉宮殿與閔雪雅見面的事,在確認砂糖是閔雪雅的小狗后,受到沖擊。

  在第9集預告中,沈秀蓮不堪周丹泰的施壓想要搬家,並為復仇開始與河允哲重續舊情。千瑞珍發現沈秀蓮所做的一切都是演戲,指使周丹泰對沈秀蓮展開調查。表面上依舊恩愛的夫妻,心裡早已各懷鬼胎。在發現沈秀蓮的秘密后,周丹泰又會做出什麼喪盡天良的事呢?答案將在24日晚10時播出的《頂樓》第9集中揭曉。(實習生:張映東)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