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全員同框視頻公開 淡妝出鏡齊跳可愛風舞蹈【2】

【查看原圖】
Aespa全員同框視頻公開 淡妝出鏡齊跳可愛風舞蹈【2】
Aespa全員同框視頻公開 淡妝出鏡齊跳可愛風舞蹈【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1月16日14:25

  人民網訊 11月15日晚,SM娛樂公司公開了新女團Aespa全員同框跳舞的視頻。視頻中,四位成員先是對著鏡頭根據提示做出喜怒哀樂的表情,接著跳起了可愛風的舞蹈。與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四位妹妹均淡妝出鏡,網友驚呼“是可愛甜美小公主沒錯了”!

  Aespa是SM娛樂公司於今年11月17日正式推出的全新女子組合,由Winter(金珉庭)、Karina(柳智敏)、NingNing(寧藝卓)、Giselle(內永亞繪裡)四位成員組成。該組合是SM娛樂繼女團Red Velvet后時隔6年推出的新女團,還未出道便受到極大關注。(實習生 張映東)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