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88》珍珠長大了 網友感嘆:長得和善宇越來越像【組圖】

【查看原圖】
《請回答1988》珍珠長大了 網友感嘆:長得和善宇越來越像【組圖】
《請回答1988》珍珠長大了 網友感嘆:長得和善宇越來越像【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1月16日11:15

  人民網訊 又到了寒冷的冬季,正是重溫韓劇《請回答1988》的好時節。近日,雙門洞團寵“珍珠”近照公開,當年肉嘟嘟的小“珍珠”已經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11月15日,飾演珍珠的小演員金雪的媽媽在社交媒體上晒出了幾張女兒的近照。照片中,金雪長發如瀑、烏黑亮麗,襯托得小臉蛋更為白皙。今年9歲的金雪長高了不少,乖巧可愛中透著溫柔氣質。

  看到金雪的“暴風成長”,網友們紛紛感嘆道:“長得和哥哥善宇越來越像了”“長大了真漂亮”。

  此外,此前金雪參加了第15屆“首爾電視劇大獎”,與葛素媛、王錫玄一起演唱了李承哲的《業余》而成為話題。(實習生 張映東)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