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將於11月30日回歸 時隔兩年發正規專輯【3】

【查看原圖】
GOT7將於11月30日回歸 時隔兩年發正規專輯【3】
GOT7將於11月30日回歸 時隔兩年發正規專輯【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1月13日14:02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消息,旗下男團GOT7將於11月30日發表正規四輯《Breath of Love:Last Piece》。此前,他們將於23日先行公開新輯收錄曲《Breath》,為回歸預熱。

  這是GOT7自2018年9月發表《Present:YOU》后時隔兩年再推正輯。經紀公司表示,成員們出道以來一直參與作詞作曲,充分展示了音樂才華,新輯將展現出七名成員不同的個性和魅力。

  GOT7於2014年以迷你一輯《Got It?》出道,其間發表《LULLABY》《Just right》《HARD CARRY》等多首熱曲,在日本和東南亞地區獲得超高人氣。前作《DYE》曾登頂全球40個國家和地區iTunes專輯榜,在線搶聽會吸引177萬人同步觀看。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