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韓國“N號房”事件

韓國“博士房”一40多歲會員被發現身亡

2020年11月12日09:01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韓國非法制作、傳播性剝削視頻的“博士房”事件曝光后,聊天群會員遭到到警方調查。其中有兩名會員在警方調查前夕身亡。

  據韓媒《中央日報》報道,韓國全羅北道鎮安郡警察局相關人士透露,11月8日在鎮安郡一輛汽車內發現一名40多歲男子的尸體。據悉,該男子最近因“博士房”事件正要接受警方調查。現場雖未發現遺書,警方認為該案沒有他殺嫌疑。目前警方正在對案件經過展開具體調查。

  上月,“博士房”會員中一名20歲男性也曾在接受調查前夕,被警方發現在家中死亡。據悉,這名年輕男子是博士房的免費會員,並已被作為嫌疑人立案。(編譯:實習生 張映東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