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傳》最新劇情:趙寶兒潛心研究前世今生 李棟旭面臨親情與愛情選擇【組圖】【7】

【查看原圖】
《九尾狐傳》最新劇情:趙寶兒潛心研究前世今生 李棟旭面臨親情與愛情選擇【組圖】【7】
《九尾狐傳》最新劇情:趙寶兒潛心研究前世今生 李棟旭面臨親情與愛情選擇【組圖】【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1月04日18:02

  人民網訊 由李棟旭主演的韓劇《九尾狐傳》播出后,收視率一直排在同時段首位,10月29日播出的第8集在韓收視率更是達到了5.1%。強大的演員陣容和高質量制作團隊強強聯手,獲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

  在第8集中,智雅(趙寶兒 飾)得知自己的前世,並知道了前世是李硯(李棟旭 飾)親手殺了自己的事實,一時無法接受。李硯隻好幫她擦干眼淚,悻悻離開。李朗(金范 飾)來到田螺姑娘餐廳見到李硯,兄弟倆像以前一樣開始下棋,李朗回憶起小時候兩人下棋的情景。李硯一心隻想知道蠇的下落,很快贏了李朗,並告訴李朗以前都是自己存心讓著他。

  智雅通過媽媽的朋友搜集關於前世的資料時,得到了自己小時候接受催眠的視頻。這時,一位中年婦女敲開了李朗家的門,將李朗帶入前世的幻境中,李朗先是遭到村裡人的毒打,后又被餓鬼纏身。而這時,這位中年婦女又找到智雅,將智雅帶入20年前那場車禍的幻境中。中年婦女隨即找到李硯讓他做出選擇。李硯推開李朗的那扇門,再次從餓鬼手裡救下李朗。

  在新一集中,李朗被問到最害怕的是不是被拋棄?李硯能否救下智雅?李硯和李朗兄弟倆能否冰釋前嫌,重歸舊好呢?敬請期待本周三晚10點50分播出的《九尾狐傳》第9集!(實習生 張映東)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