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新女團aespa11月17日出道 成員預告公開【組圖】【4】

【查看原圖】
SM新女團aespa11月17日出道 成員預告公開【組圖】【4】
SM新女團aespa11月17日出道 成員預告公開【組圖】【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1月02日13:20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新女團aespa將於11月17日攜首張單曲輯《Black Mamba》正式出道。

  aespa由兩名韓國成員WINTER、KARINA和一名中國成員NINGNING(寧藝卓)、一名日本成員GISELLE組成。

  aespa是由化身和體驗(Avatar X Experience)的英文首字母組成的“ae”,加上有“兩面”之意的英文單詞“aspect”結合而成,象征“遇到另一個自我,體驗新的世界”。

  據悉,aespa的現實成員開展線下活動的同時,虛擬成員將展示各種內容,並開展宣傳活動等,現實成員和虛擬成員還會進行合作。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