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傳》第7集預告:趙寶兒為救李棟旭放棄尋找父母機會【組圖】【5】

【查看原圖】
《九尾狐傳》第7集預告:趙寶兒為救李棟旭放棄尋找父母機會【組圖】【5】
《九尾狐傳》第7集預告:趙寶兒為救李棟旭放棄尋找父母機會【組圖】【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0月28日18:13

  人民網訊 10月22日晚,由李棟旭主演的韓劇《九尾狐傳》播出第六集,獲5.0%的收視率。該劇劇情跌宕起伏,自播出以來,深受觀眾喜愛,穩居水木劇收視冠軍寶座。下面隨小編一起看看最新劇情吧!

  在第六集中,李硯(李棟旭 飾)帶智雅(趙寶兒 飾)去佔卜,大師看出智雅前世是韓國的公主,並稱兩人不能在一起,否則會有一人面臨災難。李硯大驚失色,智雅卻不以為然。此時,李朗(金范 飾)也來到民俗村,直接找到大師,當面揭穿大師的真面目,並與大師約定用自己最珍貴的東西換走大師的一副可看到前世的眼鏡。

  李硯為幫智雅打聽父母的下落,帶她找到之前的山神、現在的使道。使道透露了一個重要線索,稱智雅一家所遇車禍系人為,肇事者是頭上有墨刑標志的人。李硯打算在李朗的鞋上畫符,讓李朗去找那個肇事者。就在這時,李朗打電話給李硯聲稱要見面,李硯將計就計答應了他的要求。三人約好在算命大師那裡見面,大師確認李硯是李朗最珍貴的人后,收走了李硯。智雅為救出李硯,未跟去李朗尋找父母的線索,而是苦苦懇求大師,答應大師願意用自己最珍貴的東西換走李硯。最終大師收走智雅身上的妖狐靈珠,放了李硯。

  在第7集的預告中,李硯得知智雅就是阿銀,表示要拼盡全力保護她。智雅也確認了心意,稱李硯是自己最珍貴的人。終究不該在一起的兩人又會遇到哪些磨難呢?讓我們一起來揭曉謎底吧!(實習生 張映東)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