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韓國機器人世界展覽會開幕

【查看原圖】
2020年韓國機器人世界展覽會10月28日開幕。裴埈基 攝
2020年韓國機器人世界展覽會10月28日開幕。裴埈基 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0月28日14:57

  人民網首爾10月28日電 韓國最大規模機器人產業展覽會——“2020年機器人世界展覽會(以下簡稱:展會)”今天(10月28日)開幕。為期4天的展會在韓國國際會展中心第1、2號展廳舉行。

  展會開幕式結束后,將舉辦“韓國機器人大獎”頒獎典禮。該頒獎典禮旨在表彰提高韓國機器人產業競爭力、為韓國經濟發展作出重大貢獻的科研人員。

  展會將介紹無接觸時代的機器人產品研發現狀及應用方案,並向觀眾展示制造業機器人、工廠自動化機器人、個人服務機器人、專業服務機器人,以及機器人零部件、無人機等多種產品。

  據悉,本次展會著眼於無接觸時代背景下機器人的應用,將激發機器人產業的發展,促進韓國機器人產業在海外市場的發展。展會期間還將舉辦展示會、競賽、研討會等多種形式的活動。

  包括國際機器人大賽R-BIZ挑戰賽在內的競賽以“人類和機器人共存”為主題,分為12場、32個項目進行。該競賽有助於加強各國機器人技術研發領域的交流,促進機器人產業的發展。

  此外,28日、29日還將舉辦主題為“后疫情時代機器人產業發展戰略”的產業研討會。屆時,將邀請韓國國內外專家發表演講。中國AI獨角獸企業曠視科技的王宏玉副總裁和STEAM教育全球服務商童心制物(Makeblock)的創始人兼CEO王建軍應邀發表演講,介紹國內相關行業發展現狀及企業的實際應用案例。該研討會旨在通過發布機器人產業領域最新信息,推動全球機器人專家形成合力,進一步促進機器人產業發展。(採訪:裴埈基 翻譯:實習生 張映東)

  企業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