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攜第二張正規專輯回歸 曲風復古尋求轉型【3】

【查看原圖】
TWICE攜第二張正規專輯回歸 曲風復古尋求轉型【3】
TWICE攜第二張正規專輯回歸 曲風復古尋求轉型【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0月27日14:15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10月26日,韓國人氣女團TWICE攜第二張正規專輯《Eyes wide open》回歸,並進行了線上新輯發布會。這是TWICE自2017年10月后時隔三年發布第二張正規專輯。

  成員金多賢表示,主打歌《I CAN'T STOP ME》是一首復古風歌曲,不同的樂器相得益彰,打造中毒性超強的旋律。林娜璉表示,希望能展現組合更加成長的面貌。成員名井南說:“這是TWICE從未展現過的面貌,希望粉絲們關注TWICE的另一面。”

  據悉,新輯共收錄13首歌曲,包括朴志效作詞的《UP NO MORE》、湊崎紗夏作詞的《DO WHAT WE LIKE》、多賢作詞的《BRING IT BACK》和《QUEEN》、孫彩瑛作詞的《HANDLE IT》、娜璉作詞的《DEPEND ON YOU》等。英國人氣歌手杜阿·利帕、JYP代表朴振英和唱作人Heize參與收錄曲的制作,為TWICE助力。

  音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