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傳》第5集預告:李棟旭確認趙寶兒是自己苦尋之人 不顧一切為愛獻身【2】

【查看原圖】
《九尾狐傳》第5集預告:李棟旭確認趙寶兒是自己苦尋之人 不顧一切為愛獻身【2】
《九尾狐傳》第5集預告:李棟旭確認趙寶兒是自己苦尋之人 不顧一切為愛獻身【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年10月21日17:55

  人民網訊 10月15日晚,由李棟旭主演的tvN新劇《九尾狐傳》第4集播出,在韓收視率保持在5.5%,穩居韓國有線電視VOD第一名。在剛剛結束的第4集中,李硯(李棟旭 飾)為愛獻身,遭受牢獄之災,網友不禁感嘆“這種帥氣又深情的狐狸哪裡找啊”。

  在第4集中,島上的人一夜之間全部失蹤,連白天發現的尸體也不見了蹤影,李硯確認島上村民們所迎接的並不是真正的龍王。李硯擔心弟弟李朗(金范 飾)對智雅(趙寶兒 飾)的安全造成威脅,便給智雅買了新手機,叮囑她不要接陌生電話。李朗回憶起當年哥哥大義滅親,要對他實行斬首的事,一直懷恨在心,一心想找哥哥報仇。李硯見到弟弟后直截了當地讓他把村民們交出來,李朗對此供認不諱,還揚言智雅這輩子也不會壽終正寢。

  智雅為感謝李硯的救命之恩,做了一大桌菜約李硯到家中吃飯。期間,兩人談到智雅失蹤的父母,智雅本能地用雙手堵住耳朵防止淚流下來。這時李硯想起阿銀也有同樣的習慣,心中的憐愛更加一分。飯后,智雅要去參加同事母親的葬禮,李硯要回三途川接受懲罰,不能陪在智雅身邊,但擔心她遇到危險,就送給她一包小紅豆當護身符。

  智雅在葬禮上遇到了李朗,臨走時,李朗劃破智雅的衣兜,裡面的小紅豆散落一地。后來,智雅遇上了一對小姐妹的鬼魂,就在被這對小姐妹追得智雅走投無路從樓頂墜落時,李硯出現將其救下。看著傷痕累累的李硯,智雅落下了心疼的淚水。原來,李硯放心不下智雅,便選擇了刀山鐵索橋。在兩人相擁時,智雅的眼淚落在李硯臉上,頓時兩人周圍出現巨大的光圈,李硯終於確認智雅就是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在第5集預告中,李硯在智雅的床上醒來,智雅深情告白李硯說,忘不了李硯的傷痕和看向她的眼神。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和小編一樣開始期待兩人甜甜的愛情了吧!那就一起收看將於本周三(21日)晚播出的《九尾狐傳》第5集吧!(實習生 張映東)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吳三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